我個人還滿容易反覆性私密處發炎,所以我還滿重視私密的保養,

因為真的有差,既然臉部都要保養了,那更重要的私密處怎麼可以忽略了!

為了好好保養,我可是有下過功夫,私密保養品我覺得維 妮 舒 私 密真的很不錯喔

我是買一組 它是日夜密集用,一組有沐潔露、原液分露、潤白凝膠長效精華

我用一陣子之後,搔癢狀況真的比較好了,而且分泌物也變少,

我滿喜歡它的原液分露因為挺方便的,小小一瓶放包包也不會佔空間,

我是上完廁所都會噴一下,很乾爽,而且還會香香的,原本想說只是單純保護私密而已,

不過竟然都保養了,所以就順便試試它的潤白凝膠,只能說真的滿好用!!!

這是詳細介紹您可以看看喔^^http://bit.ly/XsaaIl  1私密保養品介紹1

 

110802133253   

 

2010/2/19超視 【魔女的條件】李冠儀大方分享自己的美麗祕密,

推薦私密處保養產品。手上拿的產品是維妮舒系列內的潤白凝膠、浴潔露、原液芬露。 

1.jpg  

 

 

 最後提醒~~~~~~~~~~~~~~~~~~~

 陰道在受感染的初期時間 ,若未及時治療會很可能導致陰道發炎歐!!!

如果不幸運發炎,請注意以下事項

1.改變飲食少吃冰的、辣的。

2.穿比較透氣的內褲及褲子。

3.少用護墊,生理期間請勤勞換衛生棉歐!!!

4.※不要怕不要害羞,一定要去給醫生看,

    專業診斷,才能讓你趕快恢復健康歐!!!!

   女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,別因為自己一時忽略就一起忽略健康了!!!!!!

   還有男生也務必為女孩子想想!!!不管是陰道發炎或是什麼發炎

(:膀胱、尿道)真的都是挺不舒服的!!!!

如果你女朋友有相同狀況,那請您好好愛護她


 您可以做的事 

1.暫停性生活,直到發炎情況有適當的治療與改善。

2.以後性愛前請提醒她先將尿液排空,之後請提醒她喝水,這有助於排除細菌,可以避免發炎!!!

3.如同,事前事後都要做好清潔動作歐。

4.平時可以讓女朋友多喝 優 酪 乳 或 蔓 越 莓 相關 飲 品 :)

5.如果金錢允許除了幫愛人買 臉 部 保 養 品,我想買 私 處 保 養 品 也是不錯的選擇歐!!!

◎臉 部 保 養 品 換來女友的美麗。 

◎私 密 處 保 養 品換來女友的健康。我想會更值得的!!

1頂級私密保養品詳細介紹  http://bit.ly/XsaaIl

*希望以上分享對您會有些幫助^Z^*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2熱門網頁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