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實生活常常有太多因素牽絆著自己,想要舒壓找到自己的存在價值,

我覺得你可以嘗試利用另一個空間,完成自己的理念及夢想,

你可以跟我一樣,從網頁遊戲找到自己的定位喔~~

在此王小淨整理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

 希望各位可以陪我一起玩遊戲,如果有網頁遊戲上遇到王小淨請記得跟我打招呼喔

在此我分享我最愛玩的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以及玩家必玩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前五名  

 

 

 

 

笑傲無雙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點我詳細介紹快速註冊登入 新手免費體驗玩進入儲值專區

 

超逼真!首款實感動作武俠網遊,還原真實武俠世界
《笑傲無雙》的世界裡,不需要將裝備打孔?石之類的繁瑣東西,還原真實武俠的重點,回歸到武功本身。遊戲內一共收錄超過500種各家經典武功招式,舉凡體驗郭靖降龍十八掌的雄渾霸氣,令狐沖獨孤九劍的靈動飄逸,丐幫打狗棒法的隨機變化,都能將小說裡的招式精髓特色完整重現。


遊戲內武功招式無法以商城購買取得,因此更加深遊戲深度,玩家們的目標就是踏入江湖,前往蒐集當今世上最強武功,藉由蒐集完當今天下武功之最,進而笑傲江湖、稱霸天下。角色全身上下共有5處可以學習招式,腳上輕功增加戰鬥迴避,身體護體加強防禦,雙手均能各別學習攻擊招式,並且每一種招式均有等級之分,每一等級又能各自修練加乘,超過千種的戰鬥變化需要玩家各自體會,才能在戰鬥中搶得先機,就如同真實武俠世界一般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霸姬傳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點我詳細介紹快速註冊登入 新手免費體驗玩進入儲值專區

  






◆北歐風格 《霸姬傳》雪域神話場景首創
北歐風格,是一種極少被運用到東方作品中的區域特色,在古裝魔幻遊戲《霸姬傳》中,有一部分場景就採用了這種獨特的作畫風範。在霸姬傳60級場景中,玩家將體驗到大自然所帶來的簡約清淡之美,這個場景呈現出來非常接近自然的原生態的美感,沒有一點多餘的裝飾,一切材質都袒露出原有的肌理和色澤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星曲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點我詳細介紹快速註冊登入 新手免費體驗玩進入儲值專區

 大圖 

《星曲》簽到系統開放了,不需狂做任務瘋打怪,簽到就能拿虛寶!玩家只要打開每日引導介面就能看到簽到系統,每天只能簽到一次,當每次簽到成功,日期上會出現一個紅圈。當簽到天數累積達到一定的次數,玩家將會獲得額外的禮包獎勵,謎之虛寶等著你喔!

 

【暗黑討伐,最強陣型】

強力系統,打造最強陣型。星運類似一種裝備,但不是物品,每個星運均有獨特的屬性,裝備星運可以提升玩家的能力。神學院可以研究各類科技,提升玩家的本身屬性。部隊兵種繁多,而且各有各的特長,各種提升戰力的方法,有上千種搭配,考驗玩家的戰略和實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啟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點我詳細介紹快速註冊登入 新手免費體驗玩進入儲值專區

 獨一無二的靈寵玩法──千變萬化的修真靈寵闖關大作戰

【英雄切磋,點到即止】
終日打怪有點悶,跟真人PK一下吧!但凡天啟玩家等級達到30級以上,均能在太機城內進行相互切磋!切磋不會死亡,在1分鐘內,傷害輸出最終大於玩家剩餘的生命的一方即可獲得勝利,贏取豐富獎勵!

 

 

 

 

臥龍吟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點我詳細介紹快速註冊登入 新手免費體驗玩進入儲值專區

  

 

 遊戲中所有裝備升級的材料均只需透過遊戲中獲得的資源即可完成,毋須花費任何額外的費用,遊戲內也沒有任何碎片系統,玩家只需透過攻打 NPC 部隊即可直接獲得高級裝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2012熱門網頁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